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

贊助與廣告刊登辦法



2012.07.25.「諫燈」工作團隊全體會議訂定
 一、目的:
為了維持《諫燈Lighter》(以下簡稱刊物)的正常出刊運作、保障所有贊助單位的權利,以及方便讓學校社團利用本刊廣告,特訂定此辦法。


二、適用對象:
  所有有意願贊助並同意施行辦法者。

 三、詳細辦法:
1.個人贊助
㈠贊助人可依各需要指定放上筆名、綽號、學號、匿名……
 但不可作廣告用途。
㈡雄中校內師生贊助,可聯絡雄中220林俊沅
㈢雄中校外人士贊助,可聯絡雄中207陳俊臣(0988825469

2.商家或團體贊助
㈠贊助單位最多只能放上其單位名,恕不接受其他廣告。
㈡商家或團體贊助,可聯絡雄中207陳俊臣(0988825469

3.社團廣告
㈠可接受各式有關學校社團的廣告
㈡廣告款式有三:
整頁(JIS B5大小,182mm x 257mmNT$500
半頁(182mm x 130mmNT$250
¼頁(182mm x 65mmNT$150
㈢如有需要,可連絡雄中218陳品丞(0981506261

 四、注意事項:
1.所有的贊助只用於製作刊物一途,絕不做私人或營利用途。
2.第三期開始,每期刊物都會附該期收支表,含贊助來源及其用途。
3.若無指定匿名,所有贊助單位名稱皆會被附在該期刊物之末頁。
4.所有贊助都可要求開立證明。
5.刊物的說明可參考企劃書。
6.目前贊助方式以面交為主。
7.以上辦法若有不足,本刊擁有解釋及刪修權。

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

第三期徵稿要點(7/21更新)

諫燈 第三期徵稿要點
一、投稿項目
  1. 校園生活:當期末考三天漸漸地遠離;當加槓的壓力漸漸逼近......          暑假到了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過了那麼多的暑假,免俗不了的,總會有所謂的「暑期輔導」。          你認為暑期輔導對你的高中生活有所幫助嗎?為什麼?              
  2. 鄉土關懷:無論是從哪裡來的同學,大家在高雄生活至少也一年了吧。高雄,是曾被國     家地理頻道報導的「超級城市」;高雄,擁有很多美麗的地方。          而生活在這裡,你認為那些地方是值得一遊的?他有什麼吸引你的地方?  
  3. 專題討論:吞雲吐霧的畫面、街友的聚集地、滿地的垃圾...說到這裡,你的腦中會     不會浮現出高雄火車站的畫面?對於很多同學而言,高雄火車站是天天上學     必經之路,高雄火車站身為高雄的門戶,卻有如此的亂象。            假設你是高雄市政府,你會希望如何改變這樣子的市容?                  
  4. 自由主題:在想什麼嗎?是因為拆(分)班而深感遺憾?是因為有同學離開而心有所感     觸?難了上期《諫燈Lighter》而有了新想法?感受到時間的壓力而緊張?      或是有任何話想分享?歡迎自由主題投稿。(✮本部分請務必自訂標題)
二、投稿辦法
  1. 截稿日期:民國101年8月4日 周六。(請盡量不要逾期
  2. 稿件繳交方式:書面交至218陳品丞;或以夾帶檔案方式寄至本刊信箱。(think.with.lighter@gmail.com
  3. 報名表下載:點擊下載
三、投稿規則
  1. 請自訂標題;若無,則由本刊編輯部訂之。
  2. 稿件格式:主文使用繁體中文、12級新細明體(有特殊需求:字型請使用標楷體、字     體大小依需求自訂)、全形標點符號、直放橫打。
  3. 基本資料(投稿項目、標題,投稿人本名、班級座號、連絡電話、信箱)請務必填寫完整,以便本刊作聯絡用。(班級座號請填寫新分班的資料)
  4. 電子檔與書面檔盡可能一起繳交。
  5. 若使用電子檔投稿,本刊於收到後3天內將會以信件方式回覆;若投稿3天後未收到回覆,請主動詢問本刊收搞人員。
  6. 以上投稿項目皆可使用筆名刊登;若無提供筆名本刊將自動以本名刊登。
四、注意事項
  1. 不可一稿多投(不可投已發表、或有可能發表之稿件)。
  2. 每人每項最多可投一篇。
  3. 基本資料請填寫完整、正確。(切勿冒用他人資料)
  4. 違反以上任一規定、且經查證者,本刊將不錄取。
  5. 違反第1點規定者,需自行負擔法律責任。
  6. 投稿文章一律不退稿,錄取文章之版權為本刊所有。
  7. 如有其他未盡事宜,本刊有最終決定權。
五、與我們聯絡

問題與建議回報系統:問題與建議回報系統

以上內容由諫燈編輯組訂定、網宣組發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