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

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

創開號第二波徵稿開始了!!


有鑑於投稿數量不合乎預期,經決議後,決定開啟第二波徵稿!!
這次徵稿對象不局限於雄中生了,歡迎南部各高中生投稿。
詳細內容請見創刊號徵稿要點,欲報者從速!!
第二波徵稿截稿時間:
電子檔:03/22(四)23:59
列印稿:03/23(五)

電子檔請寄至think.with.lighter@gmail.com
列印稿請交至:
204吳晁名、吳政彥
207林紹銘、張策鈞
218蘇歆詠、邱志佳

※注1:非雄中生繳交電子檔即可。
※注2:投稿前請務必詳閱徵稿要點,並使用本刊統一格式之報名表。

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來信think.with.lighter@gmail.com
                     BY@Lighter網傳組

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【緊急】office97-2003版本報名表

事先未考慮其他版本開啟office2007會比較不方便
造成困擾敬請見諒
在這裡補一個97-2003可開啟的報名表
點擊下載97-2003可用報名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@Lighter網傳組

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

創刊號徵稿要點

一、徵稿內容分為以下4類:
1。社會議題-228:本次社會議題部分題材為228事件,撰寫內容請勿只局限於敘述,而應將重點放在自己的想法,並衍生到其他方面,如學術等。
2。雄中大小事-便當、飲食、健康:便當可說是生為學生的你每天都會接觸到的東西,而對於學校的便當或其他生活中的飲食你有甚麼看法?內容也可延伸到瘦肉精議題,但還是請以本次議題為重。
3。新聞快報:對於周遭發生的大小事,你是否沒有說出來的機會?這次,你將以記者的身分,讓大家重視這些問題!!(注意:內容請以敘述為主,勿加入過多個人看法)
4。校務意見-教官室:本次專訪為教官室,有任何針對教官室的問題歡迎以信件方式寄至本刊,問題內容請詳細、具體說明。
二、截稿時間:
1。電子檔:03/19(一)23:59
2。列印稿:03/20(二)
3。第4類截止日:03/20(二)23:59
三、稿件繳交方式:
1。電子檔:請於截稿時間前,以夾帶檔案方式寄信至think.with.lighter@gmail.com,檔案名稱不需更改、信件標題請打:投稿報名
2。列印稿:請於截稿時間前以A4、單面印出,並交給本刊收稿人員。
3。第4類:僅需以信件方式寄至本刊,無特定報名表、不需繳交列印稿。
四、投稿規則:

  1. 第1、2類文章標題可依內容自訂,若無標題,則由本刊編輯部訂之;第3類文章請務必自訂標題。
  2. 稿件格式:主文使用中文繁體、12級新細明體(有特殊需求(如:分標題)請使用標楷體,字體大小依需求自訂)、全形標點符號、直放橫打。
  3. 稿件請務必使用本刊提供之報名表,並填寫完整,基本資料請填寫真實資料,方便本刊聯絡。
  4. 電子檔與列印稿知繳交時間請勿相隔3天,以便本刊收稿作業,電子檔與列印稿接確實收到、且格式無誤後,本刊將會以信件方式回覆;若3天內無收到回覆,請ˇ主動與本刊聯繫。
  5. 第4類:內容需詳細、具體陳述,基本上採不記名式;若有特殊需求可在信件內提出並附上連絡方式、基本資料(年/組/姓名)。
五、注意事項:

  1. 不可一稿多投(不可投已發表、或有可能發表之稿件)。
  2. 每人每類最多可投一篇。
  3. 報名表資料請填寫完整、正確。
  4. 違反以上認一規定者,本刊將不錄取。
  5. 出刊後經查證違反第1點規定者,本刊得以追回稿費,並公布姓名。
  6. 投稿文章一律不退稿,錄取文章之版權為本刊所有。
  7. 其他未盡事宜,本刊擁有最終決定權。
※列印搞繳交處:
204吳晁名、吳政彥
207林紹銘、張策鈞
218蘇歆詠、邱志佳

※若有其他問題或建議歡迎來信think.with.lighter@gmail.com或找本刊工作人員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  BY@Lighter網傳組